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榆林市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148 发表时间:2019-12-02     字号: |大+  

12月2日下午,2019年榆林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马云鹏主持仪式。共有12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

5X3A2910.JPG

开班式现场

高崇雄从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5X3A2900.JPG

高崇雄讲话

5X3A2885.JPG

马云鹏主持

马云鹏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努力学习,加快角色转变,更好的胜任新的工作岗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