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先进典型和身边的榜样学习
来源:靖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4976 发表时间:2019-11-19     字号: |大+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中共靖边县委组织部和中共靖边县委党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学习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县委和县级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党支部书记以及中共靖边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靖边.jpg

中共靖边县委党校吴朝青讲师授课

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吴朝青、邢伟成讲师,他们分别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向榜样学习,向楷模致敬——学习黄文秀、牛玉琴先进事迹》和《学习张富清、常维华先进事迹——弘扬英雄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党课。

靖边2.jpg

中共靖边县委党校邢伟成讲师授课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这些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们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畏牺牲、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勇于在干事创业中显身手、见担当,更要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