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秋季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967 发表时间:2019-11-15     字号: |大+  

1115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2019年秋季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圆满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务处长张君泽主持仪式。

5X3A2346.JPG

仪式现场

仪式上,马航王伟段小燕、许世忠、刘耀5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何志远做了培训总结。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5X3A2428.JPG

表彰优秀班干部

5X3A2417.JPG

表彰优秀学员

高崇雄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特色,他认为本期培训管理严、内容实、形式新、各项培训安排科学合理。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满激情,牢记初心、使命,推进新气象;二是要敢于创造,突出唯实唯干,推进新发展;三是要勇于担当,坚持克难奋斗,实现新作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改进作风、为民务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5X3A2351.JPG

高崇雄讲话

5X3A2436.JPG

王伟讲话

王伟高度评价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效果,他要求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找准差距,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