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点击数:1346 发表时间:2019-11-08     字号: |大+  

       118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召开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主持。副校长张幸林进行学习辅导。

图片.png

会议现场

图片.png

副校长张幸林辅导学习

会上,张幸林介绍了市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召开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辅导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传达了戴征社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贺启章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职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