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560 发表时间:2019-11-07     字号: |大+  

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作题为《加快推进新三风建设,为提升榆林城市软实力注入强大动力》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主持报告会。全体在校学员及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li.JP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李博围绕如何提升榆林城市软实力这个主题,从榆林在提升城市软实力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短板、开展新三风建设对榆林软实力提升的意义所在、新三风建设的主要内容、以新三风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榆林城市软实力等五个方面就榆林城市软实力的提升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讲授。

 

5X3A2260.JPG

李博作报告

l.JPG

张幸林主持报告会

张幸林指出,李博的讲授,既有整体上的宏观把握,又紧密联系榆林实际,全面梳理了榆林提升软实力取得的成效,结合榆林的相关要素、现状和实践,对城市软实力进行系统、深入的探索,并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对策建议,是榆林提升软实力建设重要的理论遵循。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认识和把握榆林的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榆林软实力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