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秘书长雷正西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4723 发表时间:2019-11-01     字号: |大+  

11月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雷正西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题为《以平民情怀看待百姓生活——榆林中心城区民生短板的调查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委办、市决策咨询委、市直工委、市接待办、市档案局相关领导同志,以及全市2019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

DSC_0128.JPG

报告会现场

雷正西从初心与民生、政策与效果、人口与结构、需求与问题、启示与建议五个方面,紧紧围绕榆林中心城区和周边县区,横向与鄂尔多斯进行比较,重点针对上学、就医、养老和城区群众诉求强烈的热点问题,以详实的调研分析、精准的原因探究和深厚的平民情怀从客观需求、政策落实、人口结构等角度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阐释。

DSC_0107.JPG

雷正西作报告

DSC_0062.JPG

彭树旺主持

彭树旺指出,雷常委的讲授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分析精准,语言生动,蕴含了深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他要求学员要认真领会,学以致用,坚持以平民视角关注民生事业,以平民情怀做好民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