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村(社区)委会与监委会主任轮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2045 发表时间:2019-10-29     字号: |大+  

10月14日至18日,由定边县委党校和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定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区)委会与监委会主任轮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县村(社区)委会主任共174人参加了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任务要求,做到方法得当;要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做到行动有力。他寄语培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细心领会、学以致用,回去以后更好地指导主题教育开展,着力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三农”工作任务的落实。

cun.jpg

此次轮训班创新培训方式,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多种教学形式相相结。特邀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罗志刚、县政法委主任科员王敏、县扶贫办宣传股长王媛媛3位业务骨干分别作了现场教学。培训班还安排9名学员,以“决战贫困”为主题,作了脱贫攻坚经验交流。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试,综合分析评估学员表现,发放结业证书,保证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此次专题轮训班的开展,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教育引导村(社区)委会与监委会主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提升脱贫攻坚和带动示范能力,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轮轮训共分三期,第二、三期培训对象为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全县197个行政村(社区)委会与监委会主任共367人参加轮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