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践行初心使命 重走转战陕北路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余佳瑾    点击数:20672 发表时间:2019-10-25     字号: |大+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党性修养,1024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佳县党中央转战陕北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初心之行,追寻红色记忆。

DSC_0032.JPG

白龙庙村现场教学

DSC_0083.JPG

DSC_0121.JPG

DSC_0139.JPG

重走转战陕北路

微信图片_20191025165700.jpg

五女河现场教学

DSC_0243.JPG

东方红产业园区现场教学

在佳县白龙庙村,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的现场教学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中央转战陕北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从白龙庙到河川,重走党中央转战陕北路。在五女河畔,东方红干部学院现场讲解员贺耐为大家生动讲述了毛主席五女河遇险那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主席面对危险从容镇定、胸怀大局的领袖风范让全体党员为之感动和敬佩。在东方红产业园区,佳县县委党校王海老师对毛主席“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题词精神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引导大家感悟共产党人“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精神和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