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125 发表时间:2019-10-18     字号: |大+  

10月18日上午,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学习和丰富生动的党性锻炼实践活动,2019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圆满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务委员柳彦明主持。

5X3A1754.JPG

仪式现场

5X3A1808.JPG

彭树旺讲话

5X3A1759.JPG

柳彦明主持

仪式上,胡庆玲、曹柯梦和李峰3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魏向国作了班务总结。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5X3A1785.JPG

总结发言

5X3A1797.JPG

表彰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

  彭树旺从注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勤于学习上下功夫,注重不断增强担当精神、在勇于实践上下功夫,注重不断开拓创新、在与时俱进上下功夫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回到岗位后,从政治觉悟、思想境界、理论水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等各方面以身作则、示范带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常练勤学之功、常守敬业之道、常兴务实之风、常修清廉之德,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加快榆林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注重锤炼党性、丰富学识、开拓眼界、提升能力,通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丰富的教学内容和形式多样的交流,以及学员良好的学习状态,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同时还收获了友情,培养了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