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工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286 发表时间:2019-10-08     字号: |大+  

10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工来到市科技馆,参观“驼城今更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DSC_0012.JPG

DSC_0045.JPG

DSC_0065.JPG

“驼城今更娇”展览总共分为六个板块,其中第一板块是“塞上明珠历史巨变”,其余五个板块紧紧围绕“五个扎实”对榆林经济、农业、文化、民生、党建发展的成就进行全面展示,通过声音、文字、图片、影像以及模型等多元载体生动、充分的展出了榆林“追赶超越”的新步伐。

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榆林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以及榆林如今挺立塞上、生机勃发的崭新面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榆林未来大有可期。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追赶超越,为建设榆林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