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721 发表时间:2019-09-30     字号: |大+  

93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榆林能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马洪潮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为2019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讲座。

4R5A8365.JPG

讲座现场

马洪潮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性,一段时间以来的金融问题和金融风险,金融的属性和金融产业,维护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举措五个方面就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讲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整体上的宏观把握,又有联系实际的具体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

4R5A8338.JPG

马洪潮作专题讲座

4R5A8329.jpg

彭树旺主持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大家对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产业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我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坚定了信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开阔的视野、务实的作风、蓬勃的干劲,为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