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不忘初心•戮力同行”主题拔河比赛
点击数:1109 发表时间:2019-09-20     字号: |大+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上午,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党校大院举行了“不忘初心·戮力同行”主题拔河比赛。

1.png

比赛现场

2.png

比赛现场

赛场上,参加培训学习的县处级班学员、青干班学员和党校教师3个参赛队伍用他们的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含义,展示了党校教师和培训学员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激烈的比赛中,围观的同志们为赢的队伍喝彩,为输的一方鼓劲,一句“重在参与”增进了各队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以愉悦的氛围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赛学员和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增强了队伍的团队精神,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增加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今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