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党校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477 发表时间:2019-09-10     字号: |大+  

9月9日下午,全市党校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院)长高崇雄主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5X3A0905.JPG

推进会现场

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别对照办学质量评估指标,就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分管教学、业务指导和科研工作的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

5X3A0979.JPG

彭树旺讲话

5X3A0990.JPG

高崇雄主持

5X3A0971.JPG

柳彦明安排业务指导工作

5X3A0975.JPG

罗斌强调科研工作

彭树旺强调,狠抓办学质量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冲刺备战今年的省级评估,是全市党校系统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召开这次业务工作推进会,就是要通过全面盘点梳理,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认识、摸清短板、找准问题、查漏补缺,为年终的省级评估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全市各级党校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破解难题,抓紧时间推动整改,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目标任务要再明确、推进措施要再精准、督查指导要再务实、准备工作要更充分、工作成效要更明显,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