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在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举行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063 发表时间:2019-09-01     字号: |大+  

8月31日,市委党校在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举行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校务委员罗斌,榆阳区委党校校长张彦高,女子民兵治沙连连长席彩娥,大漠军旅文化园董事长高文平出席仪式。2019年秋季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DSC_0016.JPG

仪式现场

DSC_0070.JPG

挂牌

DSC_0050.JPG

高崇雄讲话

DSC_0075.JPG

贺启章主持

高崇雄指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具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其精神实质就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乐观向上、无私奉献的坚强意志;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奋斗精神。治沙连精神是榆林治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延安精神见诸实践的重要成果,也是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重要教材。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是对全市党性教育资源的整合优化,是市委党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关于开展办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区同步发展的大好机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