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清涧县委党校对全县320多名农村基层组织工作者(村主任)进行专题轮训
来源:清涧县委党校    作者:刘军    点击数:1548 发表时间:2019-08-30     字号: |大+  

近日,清涧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清涧县基层组织工作者专题培训班”(第三、四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出席了两期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韩尚文致辞。由于清涧县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故连续办班,每期培训两天半,采用专题讲座、脱贫退出现场汇报演练和考试结合的形式,来自清涧县320多名村委会主任分两期参加了轮训。

1.jpg

开班仪式

刘斌充分分析了当前清涧县在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刘斌指出,“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一个村能不能发展好、管理好,关键要看村干部。作为一名村干部,要把上级要求落实好,村里老百姓的事办好,做到组织放心,群众认可,必须强化“六种意识”,提高“六种能力”,当好“六种人”。

2.jpg

村委会主任现场汇报演练

此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脱贫攻坚政策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旨在强化农村基层组织知识水平,更好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为清涧县今年脱贫摘帽培养一批能言善语,对村情村况做到“一口清”的村干部队伍,成为本村脱贫攻坚中有想法、有举措、有成效的带头人,提升农村干部素质、素养和能力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