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一行来榆林市委党校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4262 发表时间:2019-07-26     字号: |大+  

近日,中共乌兰察布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贺学敏一行8人到榆林市委党校考察交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7月25日下午,考察调研组先后前往榆林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陕北民歌博物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榆阳区赵家峁村考察了现场教学情况。

7月26日上午,考察调研组一行与榆林市委党校全体在校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就教学、科研、后勤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5X3A0702.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26160413.jpg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190726160432.jpg

赵家峁村

此次考察是两市党校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良好机会。双方都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