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46名新任科级干部赴榆阳区“取经”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2170 发表时间:2019-07-08     字号: |大+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任科级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吴堡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近日,由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的全县新任科级干部研修班在榆阳区委党校进行了为期5天的异地教学,来自各镇(街)、县直有关部门的46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

1.jpg

此次异地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课堂教学期间,榆阳区委党校教师用新的思维和理念,旁征博引、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社会主义五百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廉政文化与官德修养》、《树立法治意识,维护法治权威》专题讲座。

2.jpg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来到国防教育基地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榆阳区赵家峁村、白舍牛滩田园综合体项目、三道河则村,陕北民歌博物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学习了“抓党建、强基础、兴产业、促发展”的成功经验、参观了陕北民歌的历史变迁、领略邓宝珊将军深明大义、维护团结、追求真理、爱国爱民的赤子情怀。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运用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使理论与实践更好的有机统一,要把所学所悟提升为工作实践能力,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