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378 发表时间:2019-06-06     字号: |大+  

66日下午,为期两个月的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柳彦明、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君泽主持仪式。

5X3A0040.JPG

仪式现场

5X3A0035.JPG

仪式现场

仪式上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刘富平、乔娜、刘艳3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郝海洲做了培训总结。

5X3A0077.JPG

颁发结业证书
5X3A0070.JPG

表彰优秀班干部

5X3A0074.JPG

表彰优秀学员

5X3A0065.JPG

总结发言

柳彦明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锲而不舍,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要求、紧密联系认识和解决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紧密联系自身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紧密联系更好地为群众谋幸福来加强学习,力求学得生动、学得深入、学得有效。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的高地,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职责重托,牢记党的宗旨,带头真抓实干,树立强烈的担当进取意识,把所学的知识用在工作实践中,把理想和情怀用在为民奉献中,把精力和精神用在干事创业中,用在加快推动榆林发展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三是要改进作风、为民务实。要谦和而不自负,踏实而不飘浮,为民而不谋私,从政治觉悟、思想境界、理论水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等各方面以身作则、示范带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常练勤学之功、常守敬业之道、常兴务实之风,常修清廉之德,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5X3A0091.JPG

柳彦明讲话

张君泽点评和总结了学员的发言,他指出,发言非常精彩,真诚地道出了两个月学习培训的收获、感悟,充满真情实感、真知灼见;追忆了两个月的学习时光、师生友情和同学之情,抒发了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新辉煌的激情。

王伟充分肯定了学员的学习状态,高度评价了培训效果。

本期培训班注重能力和素质同步培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使整个培训生动活泼,张弛有度,启迪了学员的思维,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学员的工作潜能,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