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子洲县委党校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子洲县委党校    作者:张姣姣    点击数:1576 发表时间:2019-05-27     字号: |大+  

为了有效提升县委党校教师教学能力,以开发“名师名课”提高党校教学质量水平为目标,58日至20日,子洲县委党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学观摩活动,全校11名专兼职教师作专题授课。

活动中,广大教师秉持观点正确、阐述深刻、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的要求精心备课;授课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讲授认真,能用精炼的语言生动表达,达到了预期的要求;课后,通过教师说课自评、领导带头点评和教师一对一互评等方式开展了教学效果评议。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从发现问题、反思问题到组织集体研讨,达到了解决问题并提升教师授课水平的目的,也让广大教师对讲好党课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集体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借鉴、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县委党校教学质量的纵深发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