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扬榆“携手奔小康”脱贫攻坚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567 发表时间:2019-05-14     字号: |大+  

5月13日下午,扬榆“携手奔小康”脱贫攻坚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王志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仪式。

5X3A9784.JPG

彭树旺讲话

彭树旺作了动员讲话,从弄清为什么学、怎么学和怎么干三方面对办好本次培训班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希望、方法和要求。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迫切要求,是加强扶贫队伍建设的长远需要;参训学员要静下心来真学,勤于思考深学,相互交流促学。他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抓住要害,带动全局;能走正步,会踱方步;正视风险,不避矛盾;以民为师,以我为幼。只有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才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5X3A9790.JPG

高崇雄主持

高崇雄要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学习;认真思考,切实做到学用结合;严守纪律,自觉弘扬良好学风。

5X3A9804.JPG

王志强作专题讲座

仪式后,王志强作了题为《紧紧拉住贫困群众的手》的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