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在赵家峁举行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499 发表时间:2019-04-29     字号: |大+  

4月28日,市委党校在赵家峁举行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榆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勇,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校务委员柳彦明,榆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彦高,古塔镇镇长李嘉伟,赵家峁村党支部书记张春平出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市委党校、榆阳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古塔镇有关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DSC_0764.JPG

仪式现场

DSC_0793.JPG

挂牌

彭树旺指出,赵家峁的“三变”改革开启了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先河,不仅治好了 “贫困顽疾”,确保扶贫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还成为解决发展难题、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关键一招”,值得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思考、借鉴。赵家峁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是对干部教育资源的整合优化,是市委党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关于开展办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区同步发展的大好机遇。

DSC_0785.JPG

彭树旺讲话

DSC_0691.JPG

高崇雄主持

DSC_0749.JPG

万勇致辞

万勇在致辞中介绍了赵家峁“三变”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指出赵家峁是榆阳区近年践行“抓党建、强基础、产业兴、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市委党校能在人力、物力和智力等方面,加大对教育基地的支持力度,通过邀请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召开专题讲座等形式,力争将赵家峁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最有影响力的示范培训基地,让更多干部在这里学真知、长见识、受启发,为全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干部队伍和领军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