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787 发表时间:2019-04-09     字号: |大+  

4月9日上午,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张君泽主持开班式。

5X3A9120.JPG

开班仪式现场

高崇雄就年轻干部如何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提出了要求,一要让学习成为工作常态,持续提升学习力;二要胸怀全局、立足实际,全面提升谋断力;三要知行合一抓落实,切实提升执行力。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将这次培训作为锤炼党性、提高能力、开阔视野、完善自我的难得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开阔思路,能在理论水平、作风养成、领导能力等方面都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

5X3A9126.JPG

高崇雄讲话

张君泽强调,全体学员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党员意识和规矩、纪律意识,以保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5X3A9101.JPG

张君泽主持

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教务、学员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