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春风染新绿 沙梁添新彩
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375 发表时间:2019-04-04     字号: |大+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植树好时节。42日,市委党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榆阳区沙河口村庙梁疙瘩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誓师大会暨全民义务植树网开通仪式,并参与了义务植树活动。

DSC_0544.JPG

DSC_0293.JPG

DSC_0190.JPG

DSC_0383.JPG

沙梁上,大家在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挖坑的挖坑、扶苗的扶苗、浇水的浇水,在飞扬的尘土和欢声笑语中齐心协力植下了240棵嫩芽吐露,花苞初长的桃树,也种下了“来年桃花笑春风”的希冀。

DSC_0465.JPG

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参与植树、绿化家园的积极性,强化了建设“塞上森林城,宜居生态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的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