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科研处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37826 发表时间:2018-12-25     字号: |大+  

1225日上午,科研处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科研工作,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认为,2018年在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科研各方面工作都取得较大进展:一是圆满召开市党校系统第7次理论研讨会;二是确定了8个重点调研课题;三是完成14期决策咨询成果《送阅件》和4期《榆林论坛》;四是发表论文51篇、出版专著1部、获得奖项23项、完成课题6项、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专题14项;五是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全年接待读者1526人次。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对科研工作方面存在的调研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科研成果的奖励激励机制,《榆林论坛》的创办,图书馆的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提出了初步的提升和改进意见。

会议提出,2019年全校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重大课题、重点领域调研为基础,以提升科研成果转化咨政资教为目标,以健全科学规范的资助,奖励激励机制为保障,以《榆林论坛》、《送阅件》为窗口,重点抓好“五个一”的工作任务:一是由校委牵头负责,开展一批重点课题调研;二是编辑出刊一些优秀论文集;三是完善一套科学规范的科研考核资助奖励激励制度;四是完成一批高质量的科研咨政资教成果的转化;五是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举办一次“陕甘宁蒙晋”毗邻城市高规格、有影响力的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

会议还对科研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处室协调配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姜利主持,校务委员罗斌参加指导会议,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