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组织系统及榆能集团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653 发表时间:2018-12-14     字号: |大+  

12月14日,全市组织系统及榆能集团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榆能集团工会主席杨树平出席了仪式。

黄志宏对学员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心无旁骛、主动参与,用心听讲、学有所获,加强纪律、严守规矩四点学习要求。高崇雄要求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学习,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积极践行,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学有所得。

5X3A7363.JPG

黄志宏作动员讲话

5X3A7329.JPG

高崇雄主持

会后,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领导力40人论坛成员陈纪稳向学员作了题为《办公室人员的沟通》的专题讲座。

1.jpg

陈纪稳作专题讲座

5X3A7359.JPG

开班仪式现场

本期培训为期3天,设有专题辅导和党性教育两个专题,从北京等地邀请了多年从事或研究办公室工作、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榆能集团及子公司纪检监察干部、人力资源和政秘岗位的工作人员、市直有关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175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