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来市委党校讲党课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4125 发表时间:2018-11-28     字号: |大+  

11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来市委党校,为榆林经济热点问题专题研修班学员作题为《榆林文化产业发展的探讨》的专题党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主持。

5X3A7086.JPG

讲课现场

  李博从文化的定义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沿革,文化产业的分类、发展现状及趋势,榆林发展文化产业的优势及机遇,榆林文化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授。他指出,我市发展文化产业的四大优势,即文化底蕴优势、区位条件优势、经济基础优势、产业后发优势,并提出壮大文化产业规模、扶持文化精品创作、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文化产业发展思路。内容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为学员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指明了方向。

5X3A7104.JPG

李博讲党课

5X3A7055.JPG

彭树旺主持

随后,李博与学员就所讲专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主持座谈会。

5X3A7123.JPG

座谈会现场

5X3A7152.JPG

学员发言

座谈会上,学员们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榆林文化产业发展有了系统的了解和深入的认识,并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纷纷建言献策,对榆林文化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创新性的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