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科研管理科科长、副教授


张蝴蝶,女,19831月生,汉族,内蒙古五原人。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现为榆林市委党校科研管理科科长、副教授。

研究成果16次荣获省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著有专著《农村社会治理与服务保障探究》一书,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等各级各类报刊发表论文近30篇。曾荣获“中组部全国好课程”奖;中共中央党校优秀资源片奖;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奖;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奖;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程竞赛一等奖;榆林市优秀理论宣讲家;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榆林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研究方向经济社会热点、党性修养、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理论与重大方针政策解读等相关专题

承担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该

课程入选中组部全国好课程、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坚守与党性修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从毛泽东诗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学党史知党情 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把牢思想之舵 高扬理想之旗—《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入党的条件、程序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新形势下突发事件应对与舆情管理等专题。

曾多次受邀到陕西省委党校、西安市委党校、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榆林神华公司、浦发银行等地区和部门培训授课。

 联系方式:13484942580(微信同号)   0912-6088923

QQ:120890454     120890454@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