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教务科科长、副教授

刘秀,女,1981年出生,汉族,陕西清涧人,中共党员,毕业于长安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哲学硕士学位,现为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市委宣传部聘为榆林市理论研究与宣传宣讲人才库首批成员,2015年荣获“全市十佳理论宣讲能手”称号,2016年被授予首届榆林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在教学中,曾荣获全省讲师团系统讲课竞赛一等奖、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竞赛三等奖、全省党校系统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全市党校系统教学观摩一等奖、全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讲课竞赛二等奖等奖项,在榆林日报等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承担课程:党的基本理论与重大方针政策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关专题、《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解读、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情怀、媒体沟通与舆论引导、媒体沟通与舆论引导、领导干部的家风建设、社会主义发展史、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等相关专题。


联系方式:18992297690(手机); 0912-6088951(办)

邮    箱:9634518@qq.com;      QQ:96345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