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机关党委书记

贺启章,男,出生于1965年10月,汉族,陕西佳县人,1988年毕业于延安大学中文系,现任中共榆林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榆林市党史专家。

研究成果:历年来有《关于“盛世”的思考》、《陕北历史—战争与融合》、《建设优秀政党文化——兼论延安精神》等30余篇论文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和获奖。

研究方向:党史党建、陕北历史文化、公文写作

开设课程:1、中国革命历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2、中国革命之万里长征3、榆林早期建党活动和武装斗争4、党中央在陕北13年5、转战陕北6、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7、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8、公文写作9、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10、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的“两个维护”11、习近平来榆林考察讲话精神12、陕北历史——战争与融合。

联系方式:13992217095(手机); 0912-6088301(办)

邮    箱:heqizhang@126.com;  QQ:91412289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