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校院动态】榆林市第1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作者:任靖廷    点击数:14761 发表时间:2021-10-22     字号: |大+  

10月22日,榆林市第1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鲁艳主持。

IMG_2795(20211022-100351).JP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优秀班干部作了班务总结。大家一致认为,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培训,既收获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也收获了友情,培养了师生之情、同窗之谊。要把这次培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实践锻炼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IMG_2798(20211022-101213).JPG

李光泽对县处级进修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勉励学员们今后坚持学习,做一个职场上的“文化人”;坚持守正,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实干,做一个工作上的“老实人”;坚持清廉,做一个作风上的“清白人”;坚持运动,做一个生活上的“健康人”,做到不负时代,无愧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IMG_2797(20211022-101148).JPG

      结业式上还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编校:任靖廷

审核:张晓瑜

IMG_234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