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校院动态】柳彦明一行在府谷党校开展办学质量市级评估工作
点击数:12978 发表时间:2021-10-20     字号: |大+  

10月20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柳彦明一行在府谷党校开展办学质量市级评估工作。评估组认真查看了办学基础设施、查阅了工作资料,通过调研走访、座谈等方式,对府谷党校办学质量进行了客观评估。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文永先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府谷党校常务副校长郝建邦作了工作汇报,县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6.jpg

召开座谈会

7.jpg

柳彦明发言

柳彦明指出,开展办学质量评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有力抓手。近年来,在府谷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次办学质量评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必将推动新时代市县党校高质量发展。

8.jpg

文永先发言

9.jpg

郝建邦汇报工作

文永先表示,迎接办学质量评估是对县委党校整体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大展示。党校将按照初评结果,对标抓好查漏补缺,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提高办学质量,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全省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

编校:任靖廷

审核:张晓瑜

IMG_234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