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校院动态】魏国调研吴堡县委党校工作
作者:王琪    点击数:10493 发表时间:2021-10-20     字号: |大+  

10月19日,吴堡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魏国到党校调研指导工作。魏国认真查看了办学基础设施、查阅了工作资料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常务副校长张椿明作了工作汇报,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1.jpg


魏国指出,近年来,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实事求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校训,积极倡导从严治教、崇学尚读、严谨务实的校风学风,突出办学特色,优化校园环境,推动创新发展,工作成效明显。对党校“113355”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即年初制定1个年度培训计划、每年安排1次异地培训;探索开设县内、县外各3条现场教学一日线路;积极开展5种培训模式、全面完成5类规定主体班次。  

2.jpg

魏国强调,党校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办学评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党校职能,科学设置主体班次,不断完善教育内容,统筹利用培训资源,着力增强培训实效;三要着力增强人才保障,建立干部内外交流制度,多渠道吸纳优秀人才充实到党校教师队伍中;四要积极营造优良校风,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工作制度、课堂纪律和生活纪律,营造优良的育人咨政环境;五要全力推动校址搬迁,尽快开展选址、可研、评审等前期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县级党校。

5.jpg


编校:刘偲静

审核:张晓瑜

IMG_234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