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第1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举办学员论坛
点击数:4107 发表时间:2021-09-28     字号: |大+  

9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第1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举办学员论坛,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论坛上,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踊跃发言,互相点评,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榆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今后将继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逐字逐句理解领会,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同时,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推动自身领域内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回应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嘱托。

 责编:刘偲静  审核:张晓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