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处长赵雅林 到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
点击数:5441 发表时间:2021-09-26     字号: |大+  

922日—23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处长赵雅林一行到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就加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业务指导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主持,校(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

IMG_2191(20210926-170722).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校(院)在做强做优主业主课,推进理论创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智库建设、基础建设、业务指导、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强化市县党校业务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会上,调研组还征求了校(院)对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加强业务指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光泽表示,校(院)要将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到干部培训、教学科研、队伍建设、行政后勤、机关党建、业务指导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干部培训水平和办学质量,努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周媛媛  编辑:刘偲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