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
点击数:4847 发表时间:2021-09-26     字号: |大+  

9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出席并讲话。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燕凌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岳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等各相关部门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市委党校课题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院)务委员罗斌主持。

IMG_2184(20210926-161944).JPG

罗斌介绍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全市人才队伍建设课题调研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和调研主题。与会同志分别就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的人才队伍建设现状、成功的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高精尖人才缺乏的主要原因、以及对榆林未来人才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李光泽表示,校(院)课题组将在充分吸纳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入调研,把人才队伍建设调研课题做好,形成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资政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作者:刘偲静  编辑:张晓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