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慈善走访慰问 行动温暖人心
作者:任靖廷    点击数:2751 发表时间:2021-09-18     字号: |大+  

9月1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带领校(院)慈善志愿服务第一小分队来到癌症患者张思涛家中,为他送去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DSC_0870.JPG

张思涛是一名生活在榆林的“异乡人”,身患肺癌,长期吃药,每月逾万元的医药费使得家庭陷入贫困,家庭支出依靠儿子的打工收入。李光泽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坚毅的心态,积极抗击病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DSC_0873.JPG

IMG_1923(20210916-173228).JPG

第二慈善小分队慰问贫困户

 

IMG_1924(20210916-173231).JPG

第三慈善小分队慰问贫困户

IMG_1925(20210916-173233).JPG

第四慈善小分队慰问贫困户

校(院)其余各慈善志愿分队也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为这个中秋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暖意和真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