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2020年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四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作者:任靖廷    点击数:17240 发表时间:2021-05-11     字号: |大+  

 5月10日,榆林市2020年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四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原市考核办副主任李福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刘芬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通过宣誓增强了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1.jpg



李福峰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要坚定信念不含糊、咬定青山不放松、只顾攀登不问高,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要秉持好的学习态度、把握好的学习内容、运用好的学习方法,做一个勤于学习的人;要在实践中淬炼宗旨观念、敬业精神、过硬本领、务实作风、担当意识,做一个务实有为的人。

b2bf23e235666a8535a6addf32a0401.jpg



刘芬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深入思考,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通过培训锻炼履职尽责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1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