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化工党史教育专题班 在市委党校(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雷宇    点击数:15381 发表时间:2021-03-31     字号: |大+  

3月31日,2021年榆林化工党史教育专题班在市委党校(干部学院)开班。榆林化工生产指挥中心经理邓方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干部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同志主持。

5X3A8620.JPG

开班仪式现场

   邓方文强调,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把此次专题培训作为一场思想洗礼;珍惜机会,把党史学习作为能力提升的必修课;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沉心静气体悟,心无旁骛思考,确保培训收到实效,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5X3A8638.JPG

邓方文讲话

   高崇雄指出,本期培训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旨在引导全体学员从党史中进一步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榆林化工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认真思考,深入研究重点难点问题;严守纪律,自觉弘扬良好学风,为助推榆林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X3A8611.JPG

高崇雄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