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1年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在我校(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雷宇    点击数:17133 发表时间:2021-03-31     字号: |大+  


3月31日,2021年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啸中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罗斌同志主持。

5X3A8608.JPG

开班仪式现场   

杨啸中指出,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应有之义,是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迫切要求,也是提升统一战线队伍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杨啸中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珍惜学习机遇、掌握做好统战工作的本领;担当尽责履职、为我市追赶超越贡献大力量。

杨啸中强调,全面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和与时俱进的本领。要及时掌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动态,全面凝聚各个领域的共识;要鼓励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主动发声、及时发声、正确发声;要动员非公经济人士主动的投身我市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要创新做好民族、宗教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等统战工作,营造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要探索运用好网络开展统战工作,搭建团结引导党外人士的网络平台,讲好统战故事,凝聚社会共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5X3A8591.JPG

杨啸中讲话

罗斌指出,此次培训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新时代党对统战工作的要求为重点。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深入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不断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为榆林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5X3A8582.JPG

罗斌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