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抗击疫情与全面社会治理专 题研讨班在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作者:雷宇    点击数:16864 发表时间:2020-12-23     字号: |大+  

   12月23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榆林市抗击疫情与全面社会治理专题研讨班在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一科副科长刘亚玲主持。来自各县市区委主管卫健系统的副县长及分管副局长、市卫健系统以及与抗疫相关部门的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23144742.jpg

开班仪式现场

 贺启章希望参训学员把这次学习研讨作为锤炼党性、提高能力、完善自我的一次机会,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强化担当,在理论水平、作风养成、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榆林市的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3144429.jpg

贺启章讲话

   刘亚玲要求全体学员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成、学有所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