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 主任张凯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授课
作者:雷宇    点击数:18171 发表时间:2020-12-16     字号: |大+  



  12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凯同志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为全体在校学员作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讲授。

DSC_0113.JPG


DSC_0113.JPG授课现场

  张凯就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全面清醒认识榆林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如何推动榆林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讲授,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44851c6e5f4cff00080f477b70bcb39.jpg

张凯讲话

  彭树旺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领会,学以致用,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