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赵西月 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来源:办公室    作者:雷宇    点击数:11950 发表时间:2020-12-15     字号: |大+  

12月15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邀请了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赵西月为秋季专题研修班学员作题为《认清当前形势 提升国防观念——以强烈时代担当推动我市国防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

DSC_0061.JPG

授课现场


赵西月多维度研判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环境总体态势、全视角剖析了我国周边安全的几个热点问题、深层次解读了地方党委政府在国防建设中的使命担当。既有对大势、大局的深刻把握,也有对工作做实、做细的精准指导,进一步引导全体学员拓宽全域视野、树牢国防观念、厚植拥军情怀,做到爱党爱国爱军。

DSC_0057.JPG

赵西月讲话

    张幸林要求学员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对赵政委的讲授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和领会,把“强化使命感,强化全局意识,强化忧患意识,强化担当意识”作为工作的座右铭,勇于担责,直面困难,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SC_0053.JPG

张幸林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