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秋季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雷宇    点击数:7917 发表时间:2020-12-14     字号: |大+  

12月13日,2020年榆林市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本期为经济社会热点专题。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务科科长刘秀主持,来自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的180余位科级干部参加。

1.jpg

开班仪式


贺启章指出,此次培训是锤炼党性、提高能力、开阔视野、完善自我的一次机会,希望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开阔思路,在理论水平、作风养成、能力见识等方面都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

2.jpg

贺启章讲话

3.jpg

刘秀主持

刘秀就办好此次培训班,要求学员们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静下心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