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村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5321 发表时间:2020-11-27     字号: |大+  

11月24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吴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村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县的19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111.jpg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做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解读,从伟大成就、当前的形势分析、2035年远景目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根本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培训内容还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基层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柳青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才能增强自身的理论自信,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工作。希望全体学员正确处理好学习与运用的关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全县农村工作,为全面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