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举办村级特设岗位人员培训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4124 发表时间:2020-11-27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村级特设岗位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11月11日至13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村级特设岗位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县的69名特设岗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11.jpg

22.jpg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伟大成就、当前的形势分析、2035年远景目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根本保障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同时还邀请部门业务干部围绕“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探索与实践”、“我国的宗教政策”、“柳青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最后组织学员进行了学员微课堂体会分享和结业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