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举办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3968 发表时间:2020-11-27     字号: |大+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县新任科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新常态下服务发展大局的素质能力,11月18日至11月20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的99名新任副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1.jpg

此次培训内容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国的宗教政策》《柳青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文字工作的几点体会》等。

2.jpg

学员们表示,培训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是针对性很强,拓宽了知识面、完善了知识结构,增强了对党的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向柳青学习,做柳青式的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