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开班
点击数:4311 发表时间:2020-11-23     字号: |大+  

1123日,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剑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县1.JPG

开班仪式

石剑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要学以致用,力求通过培训学习,在党性修养上有新提高,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水平,在作风建设上有新进步;要学思践悟,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

县讲话.JPG

石剑讲话

县主持.JPG

彭树旺主持

彭树旺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