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点击数:4123 发表时间:2020-11-06     字号: |大+  

116日上午,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主持。

3.JPG

结业仪式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优秀班干部作了班务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月的培训学习非常充实,十二个单元设置,既有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教学,又有延安南泥湾学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的民族文化熏陶;既有课堂理论讲解,又有现场教学、自主调研、学员论坛以及拓展训练。通过学习,坚定了信念,提升了能力,开阔了视野,收获了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1.JPG

彭树旺讲话


彭树旺对中青年干部进修班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常修为政之德,做与时俱进之人;常炼履职之能,做务实重行之人;常记廉政之要,做清白坦荡之人;常念同学之情,做互助共进之人。把在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实践锻炼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工作中,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2.JPG

颁发证书

结业式上,还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