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2998 发表时间:2020-10-29     字号: |大+  

10月19日至10月21日,吴堡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吴堡县委党校举行。吴堡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该县104名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学习。

1111.jpg

贾旭明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纪律观念,提高培训班的质量。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一线”作为意识和担当进取精神,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和民生事实,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222.jpg

3333.jpg

   此次培训,学员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专题讲座观看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部长赵耀宏教授《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视频讲座,在吴堡县张家山镇柳青故里和辛家沟镇李家河村山地苹果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