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榆林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点击数:3156 发表时间:2020-10-28     字号: |大+  

扫码关注我们 

     1028日,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榆林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举行。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静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培才致辞,仪式由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西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榆军、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院)务委员罗斌出席仪式。陕西社会主义学院第八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郭培才致辞.jpg

挂牌仪式现场

  周静指出,这次教学基地的挂牌运行,是推进高层次、正规化、有特色社院建设的新发展。要始终坚守正确办学方向,打造一批党性意识强、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队伍,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精品教材,策划一批高水平的红色革命教育体验基地,打造一批紧贴统一战线各界成员及统战干部培训需要的精品课程,打响基地教学拳头品牌。

郭培才指出,基地要通过汇聚优质资源,不断提高办学质量。积极承办全省性的培训班,切实将榆林社院打造成为联合办学、开放办学的大平台。鼓励教职员工和学员深化对统一战线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不断推进理论创新,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将榆林社院打造成为学习交流、成果展示的大平台。

彭树旺表示,榆林市社会主义学院将以基地的设立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依托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的师资和管理优势,强化组织领导,优化管理服务,科学设置教学课程,合理安排实践活动,把榆林教学基地建成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强有力的实践历练阵地和红色教育高地。

 

揭牌.jpg

//

//

//

//

签约.jpg

   

  周静和郭培才共同为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榆林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揭牌,王西军和罗斌签订了合作协议。

座谈会.jpg

座谈会

挂牌仪式后,召开了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榆林市社会主义学院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社院办学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